我突然開始懷念以前那個什麼都不在意的自己了。
正確來說,是那個活在自己世界,只想要有完整生活的自己。
就像是不論學校再忙都要想破頭要給死黨一個生日驚喜,
這禮拜southbank有音樂會好想去就去了
,其他的事,管他的!
這就是隨心所欲的生活吧,原來以前的我是這麼的幼稚(笑)
但是那時候我可以支配自己的生活,可以有很多豐富的節目,有好多不同的經驗,也認識了好多朋友。

現在的我好像只有跟圖書館和作業考試作伴。
其實我是有選擇的,但是現在的我只想對自己負責。
難過的是,好像所有態度到最後都會變得很偏激,當自己對自己要求太多,
真的每天都會過得不愉快,永遠都得不到想要的,
永遠都在計較小事情。

結論是我還是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都需要別人點醒。

我只希望我的努力,最後終究有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