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x and the city 2

Carrie保有他的經典大澎頭(為什麼他的可愛娃娃音不見了,難道之前是裝的),
Charlotte好有氣質,Marinda還是律師樣(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讓我想到
master chef 裡面其中一個contestant),Samantha為什麼變得好像大嬸(我的內心在吶喊:他的肩膀好壯!)

很感動終於看到了電影,跟影集比起來好像四位熟女開始有歲月的痕跡,
但是豪華的排場和一套套的名牌衣服真的是讓人目不轉睛,深怕錯過任何一幕,
只能說他真的是太抓得住女人的胃口了!
從坐在我們前面的阿嬤們笑得花枝亂顫就看得出,他的劇情抓住了所有女人的心,不管老少。
撇開那些samantha的經典黃色笑話和無厘頭,劇情還是著重於四個"熟女"在家庭和婚姻上遇到的種種問題。
能引起共鳴的是,這些經典問題在婚姻或家庭中很常見,但是看他們處理事情的態度還是覺得真的
一個家庭和美好的婚姻關係,是真的需要花費非常大的心思去經營。
那些王子和公主的happy forever and after真的不是這麼單純。
他們結婚以後是不是會吵架?而且只是為了臥房裡要不要放電視這種小事?他們生小孩後是誰要照顧?
王子會不會跟照顧小孩的nanny發生婚外情?(像Jude law,壞男人的代表lolz)
好多好多的可能性,當然他們也不可能結婚後每天都可以無憂無慮的快樂生活。
Charlotte 跟 Marinda 有一幕經典談話
Marinda問Charlotte擔心家裡的什麼事,當他們都在阿布達比度假的時候。
Charlotte說
雖然一個美好家庭,兩個漂亮的女兒一直是他的夢想
但是每天他的小女兒一直一直哭,讓他快瘋了
他可以做的去平靜心情也只能暫時待在另外一個房間,讓他女兒哭
他覺得很有罪惡感(我覺得他很有耐心了)
而且當samantha告訴他他老公有可能會跟nanny有外遇時
他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他不能失去這個nanny!

可見,當媽媽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啊!
尤其是遇到像我一樣一直哭鬧脾氣又不愛吃飯的小孩(誤)
所有夫妻之間的浪漫應該也間接性的被小孩子殺死。
要經營夫妻關係和照顧小孩之間的平衡還真的不容易。
結論是,
趕快去抱抱你的媽媽跟他說我愛你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