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嚴重嗎?
只不過是感冒罷了

ㄧ直以為上禮拜的感冒記
挪到這禮拜再發生ㄧ次
星期二幫sabrina慶祝生日時就感覺身體不大舒服
但是還是開開心心的吃蛋糕打麻將(what?)+取笑dan的頭髮(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樂極生悲
隔天就從床上爬不起來了
整個喉嚨 "刺"痛(真的是!尤其是喝水的時候)
還好這天只有三堂課
但是我一直在擔心我星期四的presentation
因為我完全無法發出聲音(努力可以發出無法辨識的沙啞聲響)
在床上躺了一整天
喝水的時候還一直燙到自己

接近傍晚時覺得好像恢復了一些
就想說自己去附近的藥房買一些感冒藥
看見櫃檯後面有神似我想要買的藥
因為我不能說話
就一直指著我想要的藥
我可以從櫃檯的小妹眼中看出
"從哪冒出的怪人"的問號
為了表現出我不是瘋子
我試著發出"can i get that one"的聲音
他的表情從問號變成同情
他幫我拿了藥後
還很好心的把藥劑師找來
在藥劑師的"猜謎"遊戲下
他推薦我把一大罐的咳嗽藥水一起帶回家
匆匆的付了錢後 我就逃難似的趕回家
ㄧ回家發現我買錯藥
連咳嗽藥水也難喝的可以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碰它們了
浪費了21塊和我寶貴的體力 真是氣死了
但是說也奇怪
出去走ㄧ走後 我的喉嚨又發揮了作用
可以說話真是這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淚)

又睡了ㄧ陣子
剛起床
接到Jessica電話
知道他們要帶稀飯來探望我
突然覺得整個世界都光明起來
吃完Idy的愛心稀飯+薑湯
身體也暖起來
結果還接著吃了sabrina的生日蛋糕
Idy&Jessica還冒著被傳染的危險留下來陪我這個病人
(想到都想哭)
這個晚上睡的很不好
生病還沒好吧

隔天一醒來去廁所時
突然眼前ㄧ黑
頭好暈好暈
差點就跌在地上
我先慢慢坐在地上一陣子
在一步步下樓梯
結果一下樓梯腳一軟
又開始天旋地轉
好險已經走到我房間門口
這時候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但我心裡一直惦記著我的presentation
但是我的喉嚨又回到昨天白天的情況了
完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Idy和Jessica看我那麼糟糕
就決定要帶我去看病
出門前Idy還把我的早餐到晚餐都做好
真的很貼心

我們到我們家附近的一家小診所
等了一個多小時
他們兩個為了陪我也沒有上到兩堂課
結果醫生說我得的不是感冒
是chest infection
就是肺炎

真的是太.....了
那我先前吃的感冒藥是幹麻用的

現在我的喉嚨還是很廢
我在想明天要不要去上學
Dave人很好的讓我再放假結束後第一天present
但是我還在擔心我荒廢三天的math和TS
聽說我report的那位同伴已經不想理我 另尋理想對象了

祝福我自己早日康復
我不想在病床上度過我的美好假期
在這裡也要好好的感謝
JESSICA+IDY
你們這兩個好友
ㄧ直都很幫助我
連我生病時還千里迢迢的跑來我家
謝謝(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