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禮拜的溫書假正式開跑
回想上一次的溫書假 根本就是玩樂假
這次的考試是生命關頭 so不能再渾渾噩噩的過日子了
雖是如此說 今天睡到日正當中才起床
吃完"早餐" 就決定要去Griffith uni讀書
去Griffith 在我們家對面坐車就好了
ㄧ到公車站 就看到一輛bus疾駛而來 但是無奈我的眼力大不如前
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攔下來 等到它停下來才發現根本不是
我只好裝做遊客問司機有沒有到Griffith uni 
還好司機很有耐心的跟我說不是再指點我應該坐另外一台
就這樣
為了不錯過一個小時一班的車
我連續攔了四台""車 問了四次蠢問題
被乘客"關心"了四次才坐到車
我的心得是:下次連坐車都要戴眼鏡出門 
不然真的眼茫茫  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