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事情開始多的時候就會心浮氣躁
(堆積如山的書啊)
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弄得大家的心情都像天空一樣灰灰的
(我也開始覺得我的無名很灰了,
但是人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刻是感性的吧)
一些雜碎的事情都會是爆點
有火藥味


平衡,是天秤座的個性

但是所有的事情尋找Balance不是易事
因為剛開始在放支點的時候
就已經遙遙晃晃
不確定的支點讓在尋找平衡的我很辛苦
脆弱的槓桿在風吹草動之下還是不斷擾亂視線
只好取大概值
卻不知正確的解答已經偏離很遠
尋找平衡是條不歸路吧
but neutral position is the rule of my life
耍左派或右派的人可以放棄我了
對我來說所有極端的condition都是廢物一堆


我是一個很嚴肅的人嗎

最近一直問大家這個問題
因為我想知道,大家眼中的我
結果答案都是positive,不知該笑還是該哭
我承認我是一個話少的人,而且一直都是
以前朋友(或老師)對我的印象總是
靜靜的坐在那裡,好像氣質很好(或耍大牌?
然後如果有人來問我問題才會輕聲出幾個字
以前的我總是不會自己去爭取什麼
可能是因為總是被教要謙虛不能鋒頭太大不然會被排擠XD
但是我一直都可以去嘗試不同的比賽或者是幹部
也有一群死黨兼朋友,我真的很幸運很幸運

一直到上了中山,我才發現我的渺小和脆弱

當一群優秀的女生聚在一起(不包括我XD)
我發現我一直以來的生活方式完全不管用
一開始我被大家的耍白痴方式有點嚇到(印證了中山無淑女這句話嗎)
台北的高中女生可愛大方活潑,一邊讀書一邊打扮一邊玩
我總覺得自己就像牆腳的一朵小花,完全發不出光芒
只能當一個很耍冷的人(就是說一句話會讓人頭上出現三條線的那種)
然後我試著去改變自己
雖然一個人的個性是環境使然,很難有很大的突破
(牛牽到台北還是牛阿)
但是我真的有變了,我自己有感覺
後來碰到面的國中同學也說我變了(有證人!)
雖然沒有100%的陽光起來,但是至少也有30%(啥)

後來來到澳洲,開始一個人闖天下
深刻的感覺到"機會是自己爭取來的"
如果自己靜靜的坐在那裡,得到的只是零
雖然一直學不到耍白痴的精隨
但是我生活的很快樂

因為我會爭取我想要的

(突然發現我可以報名野豬大改造,算是半成品吧XD)

NOTE那天上prac,mini在快結束的時候跟我說他突然發現我(我們是做同一桌),因為我沒有發出一點聲音...
哈,很傻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