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各位
因為功課繁忙
最近一個月會是本小姐的潛水期
不要太想我阿XDD
-------------------------------------------------
話說只要Jacaranda花臭臭的味道撲鼻
滿到快爆的紫色到處都是
天氣開始熱到不行
就知道
要考試了...還有!
本小姐即將要20歲了(大驚)
雖然我生日還沒到
昨天晚上呢 很開心的有了一個應該是surprise的bday dinner
真的是Formal!!!(泣)
雖然之前就被我懷疑到,但是還是很ˇ感動
這樣就原諒你們想辦法騙我拉!哈哈

我,Idy,Tim 和 Clement
在Micheal's Restaurant
很高級的餐廳,很高級的環境(在Riverside)也很高級的價錢XDD
讓你們破費拉

哈哈 硬要放C閉上眼睛的

拆禮物ing 看我爽成這樣XDD可以看到後面的storybridge

Main course...Lamb 他的價錢比外觀還美麗XD
但是真的不錯吃

最後放一張我跟Idy的合照當作End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