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心神不寧
神經大條了好幾天
還是把生日文寫一寫
不然好像有骨頭卡在喉嚨的感覺:P

今年呢 20歲了
大家都問我20歲有什麼感覺呢
其實感覺好像不是那麼的強烈
(雖然如此,過完生日還是憂鬱了一整天)
20這個數字好像老大不小的
就像在mt cootha遇到那一群喝醉酒的女生說的
20歲不是teenager也不是adult真的不知道慶祝什麼
但是我覺得呢
20就像是一個關卡
一個這十年光輝歲月的預備大門
在2開頭的十年內
會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個階段
重要到以後幾十年的生活都看這日子的造化
就拭目以待吧

耶 你問我準備好了沒阿.
我覺得還是準備期末考比較重要吧XD

今年的生日過了好多次
:D
謝謝clement .idy. tim幫我過的formal night
       生日前一天clement. Idy 和Jason 成功嚇倒我的爆破+草莓起司蛋糕
       生日那天physio的姊妹們 Jac, Sam, Mini 和 Mavis 的聯合國生日歌XD超愛你們的 
生日那天晚上呢很特別的跑去吃了westend的越南菜
大家都來了超開心的阿
要特別感謝我的"閨中密友" XDD我真的大大的surprise到!!!



Louis,我,Jess,Junie和Mary
本來想跟大家一起合照的,但是大家都不理壽星跑走了>///<

超認真的點菜

超超超美又好吃的蛋糕:D

me&kimmy

Twinky, me and Dan (一直想玩遊戲玩不到就故意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