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天堂(≠大二)又邁近了一步
今天早上去考1200的時候真的覺得世界末日
昨天晚上讀到心臟病快發作
突然發現Tarsal glide 和Thomas test& Ober’s test整個就是沒練習過
一早起來, 一片空白
幾百個passive movement和muscle test好像也沒幾個在腦袋裡

只能硬著頭皮阿 還能怎樣

每次考prac都要經過這樣的水深火熱
還好這次碰到了Rowena
突然覺得當physio就是要像他一樣有媽媽的溫暖感覺
不像上次的Russell一樣眼睛有殺氣, 整個發抖
十張題目卡
我抽的時候手有點微微發抖
.
.
.
這次真的是幸運到了
兩個題目都是我”有idea”要怎麼做的
雖然第一題真的不怎麼樣甚至我有被當的恐懼
第二題算是答的不錯

所以應該還OK吧
希望

我要去啃天使常(?)的lecture notes了
明天被當的機率好像比較高
又是一個恐怖的prac exam

怪異
剛剛我的partner test 我的peroneus longus
為什麼我的Rectus femoris現在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