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寫點名了,好像題目差不多喔
被拿鐵抹茶點到的(sorry欠你欠好久:P
1.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自己不喜歡的問題然後再加上自己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再傳給其他6個人
2.被點到的人要註明是被誰點的,被點到的人會得到祝福!!!!
===============START=======================================
1.有朋友喜歡妳(你)但是你(妳)不喜歡他(她)妳(你)會怎麼做??
做朋友阿,不然呢
但是這一類的事情一定要說清楚
不要弄得不清不白,像是回答"不知道喜不喜歡你耶""再看看"之類的

2.有多少錢的時候你就想退休?
錢不是問題,我的事業目標達到了,在紐西蘭買到了一個農場就退休
養牛養羊,每天都可以在海邊散步是我的退休生活
3.最近很鬱悶的事情?
沒有目標,沒有可以讓我一頭栽入的事情

4.你覺得單身好嗎?
看情況
最近不這樣覺得,很多時候都覺得很孤單

5.最近最快樂的事?
快樂阿..馬英九當上總統(ooops.)

6.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伺機行事

7.說出點妳名的人的三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1)人很好 (2)善良 (3)有親切感
哈哈..
8.你認為和情人在一起是最幸福的事嗎?
是阿
9.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做些什麼嗎?為什麼?
想哭就哭,睡覺聽音樂 抒發心情囉
10.你覺得一輩子最好的朋友會在何時出現?
這一題回答了好像會得罪人,所以就忽略
11.你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有吧
我也不確定
12.你喜歡很久的人跟你告白,妳會馬上答應嗎?
雖然不想承認,但是會
13.一天當中你最喜歡那一段時間?
早晨,清新的空氣和鳥叫聲,但是很少享受到
14.你認為愛情真的可信嗎?
看對象是誰
15.你覺得寫這篇會很痛苦嗎?
好像都沒有我想回答的問題耶..但是還好
16.愛情是脆弱的,但是你還是會想談戀愛?
應該吧,愛情是脆弱的我承認
17.你(妳)希望妳(你)的他(她)用什麼方式對你告白?
浪漫的方式吧,最好要我想不到的
18.寫一句話給未來的自己
不管以後的我選擇了哪一條道路,都要好好的做我自己,認真對待每一件事
19.說說讓你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
秘密..哈
20.給你3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1)擁有一個可以讓我投注熱情的人生目標
(2)找到一個可以讓我依靠,信任,愛的(男)人XD
(3)改掉所有的大頭症,變成一個有思想有魄力有效率的女強人
我要點 1.滴兒J小姐
2.滴兒L先生
3.小村(上次是被你點的喔
4.家慈(很久沒連絡了..但是就是想點你.
5.Tom學長
6.Justin學長(你應該是沒時間吧= =
就醬吧
==============fin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