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trash bin:
 
你已經不Shining了,有些斑駁,帶著我一肚子的憂傷和疑惑.
我還記得上一次我們還算是正常的對話.
" 你應該是我的垃圾桶吧" 我半開玩笑. "如果是的話,也是亮晶晶帶著漂亮顏色的那一種"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遙遠好遙遠, 聞不到,摸不到,也聽不到.

所以,一個人的我就假裝把你帶在身邊,跟你說一整天的故事
再拍拍你,給你一個微笑當作獎勵.
眼淚呢,就抬起頭不讓它掉下吧
----------------------------------------------------------------------------------------------------------------
what i hav done so far (this two wks)

1.我老弟,馬麗和 Mavis的生日都在歡樂的氣氛過了
身為其中的一份子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2.在City的Maddancing學HipHop.全身痠痛才發現我多久沒運動了.
這個Idea應該有點受到Step up2的影響吧, 最後在大雨中的那一段真的很驚人
3.收到了Volunteer job的confirm.這個禮拜六要開始.
4.Assignment
5.規律的學開車(終於知道怎麼停車了==")
6.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