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了兩天書,好像在書桌前坐了很久但是所有的notes在我腦中都變成了過客
應該是在煩惱著吧,一下子不該想的感覺被翻攪起來,該忘的都忘了但是還是隱約的心痛和焦慮
忍了再忍,壓抑再壓抑,很清楚自己的不在意,但是在某些時間點卻還是想爆發,想大吼.
為什麼,我也不懂.我在想這是不是一種該戒的習慣.即使在朋友面前,還是可以在三秒鐘之內掉淚.
我生氣的是我並沒有把這轉化成另一種動力.
禮拜五開始要放假一個禮拜多,扣掉workshop還有六天,之後有4個assessments加上一個VIVA
一天唸一科,中間休息一天正好過完這個break,完全不用安排時間學校真是用心良苦Orz
今天不小心把我的筆電和speaker往地上摔,speaker宣告不治,筆電跟以前一樣隨時當機.
不知道為什麼晚上printer也開始罷工,花了一個小時印三份notes.
最後一份還只能印一半因為電腦detect不到我的printer,真的是很幸運.

我想我抱怨完了.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