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痛恨我的被動
懶的去做很多事又害怕會失去
而最後往往就是離我而去了
那又如何,我有努力過嗎?沒有
我有想去爭取過嗎?沒有
對別人的期待有很多,自己卻一步都不想走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我好羨慕也好忌妒可以什麼都大辣辣的個性
我真的很討厭這麼悶的我,悶到要爆炸了都還在悶
每次看到很可愛很放的開的女生在反看自己,就覺得我把自己弄得像一個老太婆一樣
那些應該有的快樂活潑完全都沒有
一生中最開朗最漂亮的女大生就已經這樣了,以後會怎樣

對不起今天早上心情真的很糟又沒有地方可以發洩

昨天晚上做了好多好多亂七八糟的夢
頭好痛,背也好酸
我討厭星期天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