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二十二歲的這一年也是在這個南半球離家五百里的國家的第四個年頭
回想這四年 經歷得很深刻很有感觸
從剛開始懵懵懂懂什麼都新鮮什麼都衝的17歲無知少女

什麼沒看過什麼都勇敢面對的22歲老鳥
曾經偷偷的一個人掉淚 曾經咬著牙忍耐 曾經到處跟不認識的澳洲人打關係
我知道我在成長
因為我知道我的弱點是什麼 我要試著感變自己
但是我還是要是我自己 還是要尊重自己的感覺

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而且我會盡我的全力去追尋
即使我知道這條路並不好走
即使一個人的生活比想像中的寂寞
但是兩個人的生活其實也沒有比較容易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