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點害怕會忘記怎麼去愛人
我不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我曾經大大的感動以為那是愛
也曾經沉浸在自己幻想中以為那是愛
我怕別人的是假裝的愛
也怕自己的是一時的愛

真希望感情能變的簡簡單單
愛就是愛
不愛就是不愛

不要想太多就照著感覺走吧

----------------------------------------這是分隔線------------------------------------------

我想在人際關係的圈圈裡可能常常有這種事情發生
你的朋友常常約了你出來
但是他醉翁之意不在酒
在你的那個(正妹)朋友
而且還要用蠻不在意的方式
說只是順便約她而已

被利用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尤其當對方是你的朋友的時候
真正的用意是找你當陪遊
而且往往是過了好一陣子
你才發現怎麼氣氛有點不一樣
你才發現你只是一個大燈泡
真的有種很廢的感覺

------------------------------------這是分隔線---------------------------------------------

明天要去NorthStradbroke island了
第一次真的在Break的時候去度假
好Aussie >///<

陽光沙灘美女
Summer here I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