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 afternoon 已經四點了
今天是第一次練習按摩,比我想像中還要困難.
力道.位置.速度和不同的technique
看老師做起來很容易,自己作起來就很手忙腳亂
而且力氣還不夠...
最令我擔心的是,像隔壁那麼大隻的男生要怎麼幫他按摩XD

現在心裡有種怪怪的複雜感覺
很空虛 很失望
這一個禮拜 感覺就ㄧ下就消失了
我還來不及抓住些什麼
好像一直在學習 卻也不知道把什麼真正的裝進腦袋

好像又變回我以前的我了

對於不熟悉的東西總是沒自信
愛退縮 愛靜靜的在一旁
害怕在一群人前面表達自我

我討厭這樣的我

我的
大學生活
是競爭的,壓力的,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