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shining trash bin:

蟲聲鳥聲雨聲
星期天早上醒來,周圍的環境好平靜
讓我想起了剛來澳洲什麼都不熟的那些日子
當你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不熟悉時,小事也可以是驚喜
連網路都沒有.一本書,一個娛樂節目都可以開心的過一天
還記得第一次吃meat pie,第一天上languege school的時刻
和以前什麼事都害怕去做的我
沒有什麼慾望,很樂天知命的生活.
最近才發現,我失去的好多但是得到的好少
由奢入簡難
得到的越多慾望越大,但是當全部一下子都失去時,失落感是無法言喻的
我是好念舊的人,常常想起以前的事物
但是一想起,又發覺得過去種種真的只是一場夢境,或是一個故事
想要重溫,也只能在腦中搜尋.即使人在物在,也無法在重來一遍.即使你試過去挽回
也只是一厢情願
朋友之間的線就這樣細細連著,其中一方突然拿著剪刀剪斷,另一方也只能滿頭問號的看著斷掉的線
我承認我把朋友都看的很重,也試著去聯繫每個人之間的關係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想,很多人都把朋友看作是可以隨意丟棄的關係
沒有利用價值了,想法衝突了,就斷絕來往,假裝沒看見這個人也從沒有認識過
真正朋友之間的感情,是跟情侶間的感情類似的
不敢說一樣,因為我承認不是那樣的深刻
是一種有包容,有關心,有幫助的感情
他生病了,心情不好,跟男朋友分手了,考試被當
你也會跟著他一起哭一起難過一起想辦法
即使你們吵架鬧彆扭,你也會試著站在他的立場幫他想,委曲求全
我想 這就是所謂的交心吧
失去的不只人跟人之間的關係,還有自信成就感和目標
討厭改變和不肯接受事實的我還是一直一直都在當縮頭烏龜
很多事情都覺得太麻煩而躲在自己的世界裡
講了很多希望和遠景,實現的也沒有0.1%
我是怎麼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今天要好好的利用時間讀書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