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很妙
自從網誌被放在無名的首頁
還被放上了標題(七夕夜?)和最不能代表我本人的一張照
我的喃喃自語就好像被打開來檢視
謝謝各位路人給我的鼓勵和贊同
其實自己的文章被放在"愛情心事"的專欄裡真的很讓我吃驚
因為我真的沒有資格寫愛情
還沒20的我可以有幾段感情呢
但是平常沒事在blog世界裡閒逛的我,常常會被某個平淡又深刻的一段感情感動
有人跟我說過
真正的愛,是不關年齡 不關身高 不關長相 不關財力 不關家世的
雖然我真的大大的懷疑過這句話
但是這就是愛情的偉大之處啊
--------------------------------------------------------------
這個禮拜一直都在掙扎
掙扎的讀書
說真的在觸碰到物理治療之前
我對這個領域完全沒有概念
不是因為愛運動也不是因為自己有做過復健
糊裡糊塗 一頭栽入

在這半年的時間裡
突然所有的肌肉骨頭闖進我的生活裡
身體的任何一個微小動作都有複雜的理論
還要把朋友當活標本來練習
我只能說
身體真是偉大的構造阿
讓人不住讚嘆人體真的是一件masterpiece
每一個角度和連接點都有他存在的理由
稍微有一點偏差就會造成問題
這就是物理治療師存在的理由

聽起來是很專業的科目(至少在澳洲是)
但是為了這一科 要有心理建設
第一不能自己排課表,而且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課表
這樣我連帶的失去打工和安排自己時間的機會
他排的時間也都很"人性",幾乎每天都是早上八點開始
有的時候中間空了三四個小時,再到五點下課
最後往往累到不行,喘不過氣
第二失去穿得美美的去上課的機會
一個禮拜有兩天有解剖學的prac剩下的兩天到三天有Physio的prac
上解剖學的實驗課規定要穿實驗袍+護目鏡+包包鞋
所以一定要穿平底加上包上整個腳的鞋子
對我這個高跟鞋達人來說是一個致命傷,因為我是個矮人TT
再上PHysio Prac時,我想說應該沒關係因為只是做muscle test
所以都隨便穿去上課(但是裡面還是要穿他規定的黑色小可愛+短褲)
結果被罵的很慘><"
某個人罵我學生要有學生的樣子,就是要穿t-shirt+jeans+sneakers
他說我那樣穿去考試他一定會把我趕出去
那天我穿了裙子加上高跟鞋
我有點欲哭無淚
因為在我們班上很少人是這樣穿的(t-shirt+jeans+sneakers.....sucks...)
為什麼他拿我開刀
為什麼我連自由穿衣服的權利都沒有TT
第三個是要受無止盡的超高難度考試,被當要一整年重讀
這個我就不細說了
當你要記住全身上下所有的muscle test
操作儀器不小心忘記一個步驟就完蛋
夠受的了

還有許許多多說不出了苦衷
但是我要學會忍耐忍耐 再忍耐
直到四年後(或更久><)我熬出頭的那天

我朋友說讀到物理治療,就等於讀到醫學系那樣多的東西
我終於相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