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去安太歲

好像才剛九月
所有倒楣的事全部都發生在我身上
衰到讓我隨便走一下子都會無緣無故的跌倒
拿東西一定會掉
第一次在星期六早上坐公車去買菜,結果市場的旁邊發生爆炸大火
毒氣猛衝腦門,雙向封路讓我跟Idy頂著太陽走路走了快兩個小時
身處在一段友誼的死角裡,一直到現在還是很喪志傷心
解剖學還是考的不好
這禮拜同一天考兩科,讀書很沒勁
認識了一個很讓我很無言再昏倒的男生
電腦常常突然漆黑一片

jac跟我說九月是不祥的月份
911 921 第二次世界大戰都是證據
不是我迷信
突然覺得很有道理
九月快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