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要寫"我的志願"
很多以前的想法現在看來都很可笑
還記得國小的時候一直都想要當新聞主播
因為他們看起來很專業很有內涵
誰知道現在的主播跟藝人混為一談
八卦滿天飛 還要被批鬥外表
(這個內容似曾相似好像有寫過)
但是訓練口才一直都是我的夢阿
廢話一堆

我現在也來寫長大版的"我的志願"
in 3 points
少了天花亂墜 多了現實面
a.言之有物的高知識份子
b.不崇拜金錢的中產階級
c.有藝術感但是不過度包裝奢華的品味

感覺好嚴肅
但是這就是我現階段的目標
可能以後再回來看會大笑三聲吧
誰知道呢
-----------------------------------------
以下是題外話
突然發現澳洲野生的火雞不但會挖洞
還會過馬路XDD
小心翼翼的程度不輸給人類

好啦 夏天到了
希望九月還是趕快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