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星期天午後,當四周清靜下來,有一種不安的分子在心理鼓動

好像是某種激動的感情,悶悶的在尋找出口

我不得不承認我在某種程度上的逃避行為,一緊張了就掩住眼睛不願意看到,

就像小孩子一樣,看不到就是不存在的奇怪理念還是被信仰著

當有那麼一刻情緒又被不經意的挑起,最怕一發不可收拾

我只願意不開心的那一部分可以埋藏在最深的角落,讓他慢慢的被塵埃覆蓋.

把朱少麟的"燕子"又拾起來看了一遍,好久沒有看中文書了真好

曾經在青澀的年代裡,他的"傷心咖啡店之歌"讓我再徬徨之中有了一份依靠,一份感動

"燕子"裡那份真摯濃烈的感情也讓我如癡如醉,即使這是我數不清次在看這本書了

朱少麟的文字下,每個角色都個性分明,背景故事都真實中帶有虛幻

如果用色彩來表示,應該是鮮紅鮮黃和鮮藍,混在一起卻每個顏色都看的清清楚楚.

"沒有缺陷那怎麼是天堂呢"沙巴女王的故事讓我陷入沉思

似乎所有的完美,都是經過缺陷而襯托出來

這是個值得咒罵也值得眷戀的世界

我們都在這世界上追尋自己內心那份極致的美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隻燕子,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