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正一分局督察組長于增祥說

大家都生活在同一塊土地上,彼此都是朋友、親人,這樣子對立、情何以堪?

看到這句話時,我心裡一酸很想掉淚
台灣這塊美麗的土地被民粹玩弄得如此不堪
在這個現代社會中,肢體衝突流血竟然變成民主的表現.
大家把民主歌誦,民意卻被政治操弄利用,民主反而變成暴力的藉口,
結果是變調的假民主表現在世界的電視台中反覆播送,貽笑大方.
到底這個社會裡什麼時候才會不再把這塊土地,人民分裂成兩部分,我真的不敢想
到底被牽著鼻子走,崇拜政治明星的人們多久才會有自己的判斷能力,我真的想不透

被困在這個圈圈裡的人們永遠只相信盒子裡那個口水比知識還多的人,聞雞起舞.
以為變成"民主"的追隨者,一起激動的喊口號一起推人一起拿石頭丟警察
就會在台灣的歷史上成為愛台灣護主權的英雄被歌誦,
試問這是真的民主嗎?還是只是不知不覺中變成政客利用的工具之一?
每次在電視上出現那些用盡心機耍手段的政客,微笑揮手激動的發表演說
台下的老百姓們捐錢的捐錢支持到底,我心理真的為善良的老百姓感到不齒.

我只希望這種局面會在不久的將來消失
大家用現代社會中該有的態度風範來處理任何民意,主權問題
也希望所有的政治都是真正的為民而生


在我的夢裡台灣是和平的,沒有分裂的,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