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網誌已經生雜草很久了,果然放假就是會懶到連手都不想動
下下禮拜就開學了,有點驚惶也有點期待.對於未來的挑戰我會用心去對待的.
回來布里斯本..到今天為止正正好一個月,感覺卻好像三四個月一樣的長.
這一個月裡搬家搬家再搬家,結果還是有一些東西還沒搬,想到就很累.
請叫我搬家達人.年中還要再搬一次ohyah..但是呢那之後就會脫離搬家的痛苦.
its such a relief!
對了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share house.
瘋朵倫,愛生氣的rex,尼可拉,不住在我們家的大食怪和師父大衛都讓我的生活充滿歡樂哈
除此之外呢就是工作工作和工作.
開學後也要跟這個工作說掰掰了.因為這個工作也認識了很多人,學了不少東西也更了解做人處世的道理
當然在現實的社會上還是有光明面和黑暗面.當職業道德遇上商業賺錢,我想那是人們該在文明修養上下功夫的地方.
因為看到了許多令人不快的例子..我期許在未來的工作上能問心無愧,至少不在職業道德上面做讓步!

想念還沒回來Brisbane的你們.很快的又要一起奮力在UQ打拼了哈
一起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