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幫我把我的傻樣集合起來
我覺得我不要再把頭上那一搓弄起來了
真看不下去

第二週

一樣的步調一樣的心態一樣的舉止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還在放假的心情
腦袋有多久沒運轉了 書多久沒翻了
誰知道                            也不要問我

上禮拜去了KK 
是抱著這次不去就沒有機會的感覺
場地比較華麗 音樂跳舞和酒是一定會看的到的
回家坐到小嘎裡開的cab,真想把他的GPS摔掉
結果是是是爆腳走回家
隔天很勇敢的去上課 椅子還沒做暖就被趕走
有點生氣有點感嘆自己的堅持到最後也沒有什麼好下場
跟corrine正妹吃了brunch以後感覺精神又來了
逛了一兩個小時的街,最後還是受不了跑去阿公家睡覺兼練吉他
晚上faith在little tokyo生日飯,真的很偏僻的一個地方
偏僻到我還是要坐小嘎裡的cab才到的了,
吃蛋糕陪笑陪照相後 聽說要去泡菜的karaoke續攤
喔我很勇敢的去了,還驚人的唱了孫燕姿的綠光
最後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肝就提早走了
結束了很久都沒有這樣的生活

最近很多很多人都感冒重彈 請好好照顧身體
下次見:)
話說很多人都說我變台了,這是好事嗎?
好吧 我去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