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多久沒有上無名怎麼連打文章的版面都不一樣了Orz
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二天卻好像開學很久的感覺

無力感很重對於未來好像也越來越茫然
我思考了很久也掙扎了很久
但是還是想不出一個解決的辦法
堅固的信仰慢慢一點一點被打碎
人在成長的過程中好像就是一直要從自己編織美麗的遠景中醒過來
雖然當初也是靠著這個無知的衝勁但是現實總是殘酷難走的
我試了 我也是靠著唯一剩下的那一點耐心努力過了
但是在感情在學業上 一分努力一分收獲好像總不會在我身上發生

而且多出來的努力總是搞砸本來得到的
誰叫我總是矇著頭做事
下次想想成果吧 不要總是一昧的衝動

對了我八月底搬家:)
今天在wooly買東西的時候我要拿架子上的cereal(掂腳拿因為太高了)
想了想還是不拿,結果有個澳洲的帥哥突然出現在我旁邊問我要不要幫忙拿
我有點嚇到很倉促的說no thanks因為不知道他怎麼出現的
結果他笑得很尷尬的很快走掉
看著他的背影我想說早知道就叫他拿一下
被拒絕幫忙好像是一件很尷尬的事喔
而且被帥哥問好像也是百年一見的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