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第二個禮拜了,uq還是一樣擠人
這個學期很不尋常的禮拜一dayoff
拿到time table的時候真的有想要痛哭流涕一下
對了我需要肩膀有受傷過或是現在肩膀有問題的人來給我interview for assignment,anyone??
不管你是運動受傷,打架受傷,跌倒受傷,太激動/high而扭傷,被女朋友靠太久而隱隱作痛都可以

昨天不知道為什麼睡不著胡思亂想了一陣子
突然發現在我身邊的朋友情侶有一種規律
我發現在家裡是老么有大姐的男生,女朋友比較會找比自己年紀大的也就是說姐弟戀
如果在家裡是當老大的男生還是會喜歡上小妹妹
女生好像也是這樣
我一下子就想了好幾個例子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太無聊了還把他打上來

發現自己好像很喜歡找規律/分類這些事
而且找到了自己還在那邊得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