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努力假裝忙碌過我的生活,來彌補我心靈空虛的殘酷事實。

空虛的那部份要怎麼來填補?
曾經的曾經有個人住在那裏很久,
他帶著我經歷了好多也讓我不知不覺依賴了好多。
他帶給我的就像是一塊拼圖正正好鑲合在我心裡最需要的地方。
不用壓力去推擠,沒有過多的綴飾,不需要修飾,
就這樣一菱一角正好契合的的安置在那裏。
好像自然而然就是這樣安排似的。
直到拼圖變形了不再適合,不得不用盡心思排除在外,
才發現沒有了這塊,我的心就不再完整過。
也才發現那一菱,那一角幾乎是天造地設,
時間點不對,地點不對,角度不對,好多好多都是影響關鍵。
我灰心了,也有股怨氣。

是不是還要好久好久好久,
我缺的那一角才會再次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