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感覺現在真的是撤徹底底的一個人了。

一直以來都是一個人,但是從來都沒有這麼深刻的感受孤獨。

可笑的是,我一點也不想承認我是孤獨的,也不想去細想到底為什麼會在這個點這麼的空虛這麼的無奈。

除了那可恨的孤獨,心理還有那一股煎熬和矛盾拉扯著,在加上不確定的憂慮感放在一起攪和著。

每天除了正事,回到家就打開電腦,盯著朋友的更新訊息羨慕著。

想想自己都有點心酸,忍不住總想流幾滴眼淚發洩一下。

到底我是在堅持什麼,到底這些選擇是對是錯,到底我相信的存不存在。

許許多多的問號彙集成一條河,而我就在這條河上載浮載沉,

有的時候在水面上時想要好好的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卻一直都來不及,

在河面下的時候悶不過氣只能黯然神傷。


慢慢的,我也漸漸忘了那呼吸新鮮空氣的感覺了。

我就活在充滿不確定感,沒有自信,不知道方向的黑暗之中。

我有試過掙扎,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到底,

哪一天我才可以逃離這種可怕的感覺。

哪一天我才可以有一個人依靠。

哪一天我才可以開心的發自內心的大笑。

哪一天我才可以有自信的面對所有的人。

哪一天我才可以有勇氣不流淚的面對一切。

哪一天我才可以擁有我想要的生活。


那一天應該是我這一生最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