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ㄧ件笨事
去買菜時把ㄧ大罐剛剛買的sweet chilli sauce打破在蔬果攤那
一下子整個地方充滿了奇怪的味道
我看著地上ㄧ攤的sauce不知該如何
有個人看到後
馬上幫我去叫店員
還幫我把打破的瓶子撿起來
店員來了
我不停的跟他陪不是
他笑了笑
說"it smells good"
突然覺得在這個世界上
還是有很多好人的(淚
謝謝那位幫忙我的人
-------------------------------------------------------
黃俊郎.網誌
很喜歡黃俊郎的文字
很清新 又很一針見血
他在部落格發表的"動物農莊"
常常讓我會心ㄧ笑
可能有些人會對他的名字有些熟悉
因為它是個作詞人
跟方文山ㄧ樣 常常幫周董填詞
但是除了他的詞以外
我覺得他的圖畫和文字
更叫人感動
[引用]"黃俊郎動物農莊-5"
「我到底是什麼樣的生命呢 因為我跟別的動物比起來是那麼的不同」

「啥 你不知道你是人類嗎」

「我有黑色的喉結 有頭腦 有想法 有寬大的脖子 怎麼可能會是那種動物呢」

「因為只有人類才會想知道牠和其他動物不同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