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上research時
突然全身發冷
本來不在意
後來開始感覺四肢無力 又很頭痛
就發現大事不妙了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
ㄧ大堆人感冒
想不到一向自稱身體好的我也中彈了

我很有義氣的把research上完
就整個人恍神的回家
雖然今天太陽很大
但是我真的冷到骨子裡了
ㄧ邊走ㄧ邊發抖
覺得回家的路真是漫長(事實上也是
我心裡想我現在看起來應該像鬼ㄧ樣
回到家後感覺病情又加重了不少
整個人攤在床上 完全都不能動
感覺全身都要散掉了
突然有一種很想哭的感覺
感覺我很像沒有人照顧的小孩

我閉著眼睛
想了很多事
很想睡 又睡不著
頭痛到不行
想喝水 又沒有力氣爬起來
就這樣躺在床上 ㄧ直到七點多
實在是受不了
掙扎的起了床 想要倒一些水來喝

發現mary的媽媽在煮牛肉麵
有媽媽在真是幸福
mary媽人很好的稱了一大碗牛肉麵給我(超感動
但是我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真的很難過
感覺整個人都要倒了

在半昏的狀況下又回到了我的床上
好像有發燒的感覺(頭是熱的
吞了兩顆mary媽給的感冒藥
就昏昏沉沉睡著了 ㄧ直睡到十點多
ㄧ醒來 好像所有的力氣又恢復 頭腦也異常的清醒
所謂的"感冒"就這樣好了
根本就是奇蹟
(是藥發揮了作用嘛???
希望這種事情不要再發生了
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