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來了spring
連晚上吹的風都是暖的
雖然乾燥的布里斯本很難有春天五彩繽紛的景象
但是總是感覺的到春天的氣息
就在你的周圍散佈開來
******************************
八月二十二號是我來這裡一週年的日子
在這一年裡
我學了很多 也體會了很多
以前總覺得留學是辛苦的道路
會想家 也會想朋友
但是當你習慣了環境
會發現你好像在這裡出現的理所當然
好像就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也會把這裡當做你的另一個家
********************************
今天去拿了IELTS成績
很幸運的拿到了我想要的分數
當我拆開信封的那一瞬間真的有想歡呼的衝動
第一個就打電話給我媽
他比我還開心(哈
但是在走回家的路上又有落寞的感覺了
還記得去年拿成績時我高興的跟Anderasa擁抱
今年我也拿到跟他ㄧ樣的七分了
卻少了一個跟我ㄧ樣開心的人
(哀~誰叫我這麼早考勒)
這種感覺就好像ㄧ個人過生日ㄧ樣
反正
我拿到七分啦!!!
Daniel不要在看不起我了吧
(是誰說我還要再考ㄧ次的啊?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